本中心是一間鄰舍層面的偶到中心,向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不同種類消遣及活動的機會,以配合他們個人及社交發展的需要。中心並在社區層面積極關注影響青少年成長的環境,以使青少年能在社區的支持下,成為愉快而自信的一群。

 

 
         
           
         
 

 

 
1 服務使用者可親臨中心及駐校辦事處,或以電話或書面方式,向中心或駐校社工申請服務。
2 社工亦會主動認識服務區域範圍內經常流連及聚集的青少年,經過評估手續,衡量服務需要後,便會與他們開展有計劃的介入工作,他們亦即成為中心會員。
3 凡年齡由6至24歲的青少年均可申請成為會員。
4 凡有子女或家庭成員年齡介乎6至24歲之家長或其家庭相關成員,如兄弟姊妹、父母、照顧者或監護人等,可申請成為附屬家庭會員。
5 單親家庭人士、綜援家庭人士、來港居住不足三年之新扺港人士及經社工轉介之人士均獲豁免會員年費。
6 服務使用者如因各種原因退出服務或活動,可向負責工作員提出,中心會按個別情況處理。
 

HR

 

 
中心開放時間表
 
備注為中心開放時間 備注為中心開放時間
為中心暫時服務時間 為中心暫時服務時間
   
2. 於每節關門前15分鐘,停止報名手續及借還圖書服務。
3. 於每節關門前30分鐘,停止借用玩具服務及需將玩具交還
   

HR

       

I.熱帶氣旋

1.1 懸掛一號風球

1.1.1 中心照常開放
1.1.2 所有室內及戶外活動照常進行
1.1.3 水上活動暫停,將延期進行活動

 

1.2 懸掛三號風球


1.2.1 中心照常開放
1.2.2 所有室內活動照常進行
1.2.3 所有戶外及水上活動暫停,將延期進行活動,家長需盡快到中心接回子女

 

1.3 懸掛八號或較高風球

1.3.1 中心暫停開放
1.3.2 所有活動暫停,家長需盡快到中心接回子女
   

II. 持續暴雨訊號

2.1 懸掛黃色暴雨訊號

2.1.1 中心照常開放
2.1.2 所有室內活動照常進行
2.1.3 所有戶外水上活動將視乎情況而決定會否繼續進行, 本中心會密切與參加 者聯絡

 

2.2 懸掛紅色暴雨訊號


2.2.1 中心照常開放
2.2.2 所有活動暫停,將延期舉行,家長需盡快到中心接回子女

 

2.3 懸掛黑色暴雨訊號

2.3.1 中心暫停開放
2.3.2 所有活動暫停,將延期進行,家長需盡快到中心接回子女

 

當活動舉行前三小時,熱帶氣旋或持續暴雨訊號除下,有關活動將照常進行。為碓保參加者安全,個別活動是否舉行,將由中心作最後決定。

 
 

HR